1月5日的晚上11點載朋友去台南市區的好樂迪申辦會員卡,因為1月6日晚上要去唱歌。現在是1月6日,就在昨夜晚上十一點多,快要五十分的時候,我載著朋友從市區回返的途中決定去廟口買宵夜來吃,所以左轉進去郵局那條路,也就是會經過海東國小之後才能抵達廟口的那條路!

就在經過郵局沒多久,前方出現兩名半夜騎單車的人,男女各自騎一台單車。男的把左手抓向一旁的女方的背,然後稍微拉往他自己那過去,我想或許是擔心女方被後方騎摩托車的我給撞到吧?

但是經過這對男女之後,被我載的朋友立刻問我說『靠,好噁心,你有看到嗎?』,我當然有看到,而且在看到的當下還得保持鎮定的繼續騎,然後超越他們...因為那畫面實在太閃又太噁心了!!

我和朋友到底是看到了什麼?看倌們可以花五秒猜一猜,然後再往下繼續看本文章...。

 

 

 

 

 

 

 

 

 

 

那男的把手伸進女生的屁股裡面!就算是情侶或夫妻也太OVER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