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遠傳,剛才台灣大哥大來電推銷新活動『在地生活568』方案。知道是電信業者打來,而且並不是遠傳打來說哪裡出了問題,我就已經聯想到是月租類的推銷。於是聽到568我就直接想到月租費568元...。568元?有沒有搞錯啊!!不是付不起這樣的月租,而是我平均每個月的通話費只有50元而已...所以最後還是改成預付卡了。

我試圖插話:嗯...。
客服也聽的懂人話:好的,請說。
我開始打發:我一個月的通話額只有五十元,所以改成預付卡了。

就這樣,所以她雖然說只佔用一分鐘,但是只有佔用不到十秒就被我打發掉了,哈!
這招好像挺好用的...即使對看倌們的情況不是事實,對不愛的推銷也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