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替咖啡牛奶買了五合一疫苗3劑、狂犬病疫苗1劑的預防針套餐,分三個月施打。今天是最後一次施打福德士貓五合一疫苗、輝瑞維康狂犬病疫苗。我決定先將咖啡牛奶洗的香噴噴之後才帶他們出門;牛奶在浴室中死命的逃,我也不放棄的完成洗澡程序,接著輪到小咖啡的時候居然大膽的朝我衝過來爬上身施展爪擊,讓我左手掌的虎口處掛了彩,

劃下兩道爪痕!        

 

2009/01/07 01:05 傷口結痂:

 

或許是外出提龍的正門被我用瓦楞祇遮住,只留天窗的關係,因此這次出門咖啡牛奶非常安靜,不再喵喵叫吸引路人旁觀。所以我這次除了事前在浴室掛了彩之外,在運送至慈愛動物醫院的路上是很輕鬆的。

 

這回牛奶似乎有些許感到認命,對於體溫計的侵犯沒什麼掙扎,非常快速的就解決了...。接著我將小咖啡抱出提籠的時候,藍衣護士小姐很自動的拿甜桶過來,問我左手掌的OK蹦是不是小咖啡抓的?我看著甜桶對她笑了,她也是。看來這家有在記客人...或者說是小咖啡太讓他們印象深刻?!

 

這次小咖啡依舊如預期般的抓狂,甚至下顎掙脫了甜桶就狂咬甜桶,造成下顎右邊的犬齒(乳牙)掛彩,因此些微的血濺手術台...!護士小姐也拿無針的針筒式消炎藥劑射入小咖啡的嘴裡,讓牠去舔藥劑去對傷口消毒。

 

疫苗都打完了,恭喜咖啡牛奶總算擺脫督錯洞囉!
離開之後我又折回去,因為護士小姐忘記和我收除蚤劑的錢,我很誠實的!

 

手冊正面:

 

左-小咖啡、右-牛奶:

 

小咖啡:

 

牛奶:

 

手冊背面:

 

左-小咖啡、右-牛奶:

 

左-小咖啡、右-牛奶:

 

證明書正面:

 

小咖啡:

 

牛奶:

 

證明書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