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C血拼日!
前不久我買了藍牙耳麥以及USB藍牙接收器,使用起來挺滿意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MSN使用上有瑕疵...!

狀況一:
一開始是對方的聲音會從我的桌上喇叭傳出來,而不是藉由藍芽耳麥聽到聲音。而且我說話的聲音也並沒有透過藍芽耳麥傳給對方,居然是透過視訊攝影機(咖啡牛奶專用)的內建麥克風傳給對方聽到。這...我的藍牙耳麥遇到MSN完全沒派上用場?!


狀況二:
胡搞瞎搞了一番之後,我的聲音總算確實的透過藍牙耳麥傳給對方聽到,而且也可以順利藉由耳機聽到聲音。但是對方的聲音都會極小聲而且迴音頻率非常快速,根本聽不懂任何一個字...!我找了不少人嘗試通話,也都是相同的結果。


我試過MSN之外的語音系統,YAHOO即時通、網站背景音樂、自己電腦中的影音檔與錄音程式,以及YouTuBe和愛情小窩的酒吧...等,對於這些語音系統,藍牙耳麥明明可以順利的讓我說話以及聽到聲音,不需要仰賴視訊攝影機的內建麥克風以及桌上喇叭。

惟獨只有MSN跟我唱反調!惟獨只有MSN跟我唱反調!!
藍芽耳麥以及USB藍芽接收器都說支援MSN...那現在這是怎麼回事?
針對MSN,我想改回勉強可以接受的狀況一卻也改不回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