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累了想關電腦睡覺,一個轉身讓左膝跪上床鋪竟傳來一連串聲音,左膝也有些微疼痛感。正是我沖洗後放在床鋪上陰乾的眼鏡,仔細瞧...它壞了。它是經歷多次危機的金剛不壞之身!安心的去吧...我的荷包正在啜泣。眼鏡爆了...雖然我早就後悔挑選這副鏡框,而且度數似乎又不符合了,因此想過是不是要換眼鏡,可是眼鏡很貴的啊!

 

其實當年眼鏡也只是買來應付我爸的,省的一直碎念我近視卻不戴眼鏡...因此買了也很少在戴。第二年使用頻率比較高,但是也因此必須正視早就發現的BUG!這副眼鏡總是最多戴30分鐘就會眼壓升高到我頭痛的非常想取下,因此常常會上課的時候一下有戴、一下又沒戴。我認為問題出在度數不對,因此這副眼鏡曾經換了一次鏡片,直到現在延長至平日至少戴13小時、假日8小時,仍然會讓我眼壓升高不適。多年後的今天,老天終於看不下去,竟然用這麼偏激的手段逼迫我換一副眼鏡...這副眼鏡也總算是光榮退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