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在昨天(7/8)的晚上七點四十一分,我打出了一張十七元曼陀珠的發票,就在同一時刻我也囧了!眼前大概還不太會說話,但是可以自己走來店裡消費的小男童只付我十元。雖然我不是沒看過這位小客人,但是也不記得他之前來的時候,身邊的大人都長什麼樣子。

小男童用無辜眼神看我,好像還不懂我在囧什麼東東...而且疑似在使出殺價眼神!你、你、你,你這樣看我也沒用啊!我只是受僱於人,而且沒有戀童癖也沒有同性戀,我無法給你殺價啦!!

我開始巡視店內的嫌疑犯...不,我是說尋找小男孩的家人在哪裡。

首先是才剛結完帳的中年婦女(體型不胖)。
她的眼神告訴我:看我幹嘛?

我又看了站在小男童背後等著結帳的小男孩(國小或國中生)。
他手上拿著全民打X球的99元遊戲產品包,我看的出來他懂現在是什麼情況。

接著又看小男孩後面約有一公尺多距離的小姐妹檔(國小或國中生)。
她們用眼神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沒禮貌,人家還是處女耶,孩子不是我們生的!

沒辦法了...我只好再度看中年婦女,用眼神告訴她:妳就收他當乾兒子好不好?
中年婦女終於開口了...她立刻倒退兩步說:我不認識哦...!(指不認識小男童)

很好...我真的囧了,看來這些人都和小男童沒有任何牽扯。

正當我準備思考該怎麼應付眼前小客人的時候...思考要怎麼樣才能和這麼小的小孩流暢溝通的時候!站在小男童背後的小男孩突然開口說『我替他補錢好了。』隨即拿出7元補足差額。哦...這真是揪感心又優質的國家幼苗,我也多使出四成的服務態度來回報,真是個乖孩子啊!

沒多久之後來了三個小男孩,其中兩個看似兄弟檔,哥哥長的很清秀,有當偽娘的潛力...想太多,這年紀的小孩普遍都長的很清秀吧!哥哥看起來比較穩重些,弟弟則是很皮。而另一個應該算是壯而不胖的小胖,個性隨和又有禮貌,還會和我喇滴賽。但我還是會在心理OS:就算這樣也是沒得殺價的,懂嗎?

那麼...這三個人小男孩有哪裡值得說嘴?
暗陰陽,硍!當然值得!!

氣死我也,雖然這間店的確不少店員都是女的,但是麻煩可不要年紀小小就脫窗啊!!小兄弟檔的弟弟先是拿了450元的玩具過來問『阿姨~這個多少錢?』。幸好他很快解除了脫窗,然後又拿了30元的玩具問『叔叔~這個多少錢?』...此時我還是希望他可以眼睛張大一點,我是哥哥,不是叔叔,OK?!之後又拿180元的玩具問『阿姨~這個多少錢?』。

草泥馬的山林涼!!要不是你只是小孩...硍!!而小胖則是每次都對玩具的昂貴價格嘖嘴,對價格的嫌惡感詮釋的相當傳神!!也是啦,我也不認為這種玩具賣那麼貴還能稱的上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