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請進入相簿:一畝田 田園餐廳

店名:一畝田 田園餐廳
店址: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五段96號

 
昨天早上因為老師上課之餘的與大家話家常的關係,所以分享了老師前陣子帶日本朋友遊玩台南的經驗。在老師的經驗分享之中,先惹我注意的就是花園夜市的阿美芭樂,我最近還挺常去的...但都沒買來吃。不過芭樂嘛...吸引力仍然不夠令我興致高昂就是了。接著老師又提出附近十分鐘以內車程的『一畝田 田園餐廳』,大力推薦三杯雞!
 
三杯小雞雞...真要命,我興致高昂起來了!
 
其實這家餐廳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就去吃過了,當時是和幾位同學一起被兼任班導師的彭姓女教官約過去那裏吃,同時也和我們聊聊。就像是...沒有家長在場的家庭訪問那種情形吧?!畢竟咱們都是是外地來的。那個時候,我們都很客氣的挑便宜餐點來吃,所以很碰巧的沒有嚐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餐點。而我在教官的大方催促之下,兩度叫了茶凍來吃。
 
當時我們只覺得...這家店只不過是餐點普通,卻貴的莫名奇妙!
因此我們當然也沒有再次到這家餐廳串門子了。
 
於是乎,經過老師這次的大力推薦分享談之後,中午我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地騎著小白殺過去嚐嚐!
 
由於店家前面規劃為院子,緊鄰著小小的停車空間,然後才是馬路,因此在馬路邊安置了算是顯眼的招牌。
 
看吧,店家幾乎被植物遮蔽住了。
 
院子的圍籬居然是腳踏車...而內部的院子裡除了植物,也有搖椅、溜滑梯、翹翹板、遮陽傘以及數張椅子。
 
店家旁邊還有甕、木桌椅,當然還有自給自足的田園,想必有不少餐點食材都來自這片田園。
 
進入正題啦!我點精緻套餐的三杯雞飯,朋友則是法式藍帶豬排飯,都是菜單上註明主廚推薦的餐點。
 
這是我點的三杯雞套餐,看起來果然相當精緻!
還有一盤高麗菜之後才送上來,所以沒有入鏡於這張照片中。
 
 
 
看看這切口,似乎很好吃啊!馬上用部分的三杯雞換部分的豬排來吃,哈!
 
三杯雞相當入味,非常好吃!比起以前的經驗,這樣的三杯雞套餐,180元也總算是貴的有些合理了。至於法式藍帶豬排,不知道是哪部分的材料或是香料不合我胃口,所以看起來很好吃的豬排並沒有讓我給太多的分數。或許...只是純粹不合我胃口罷了?附帶一提,我和朋友都有附餐的紅、綠茶。
 
總之三杯雞飯的確很值得推薦,有機會的人也去品嚐看看吧!
文章是否會補充內容我不保證,更多包含店家擺設與環境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觀看。
我先出門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