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返回住處的路上就是場煎熬,我在陽光烈焰的攻擊下行走。但是教官的聲音卻遠遠的傳了過來,縱使『2010年05月10日 PM 15:04』的此刻,我歸心似箭地只想趕緊回到住處好好裝死一番!!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也只能稍微改變移動路徑,去和教官打哈哈個幾下。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大意就只是關心我在上次的車禍後,身體健康狀況有沒有異狀,最後提醒我『賺錢也要顧身體』,呵...也是吼!
 
太陽毒辣辣,腦袋昏沉沉,雙腳軟趴趴;俺,好想躺下來睡一下。下午四點十分,我不太甘願的從寒冰床爬起來套上制服、穿好褲子;但是俺又瞇了。四點二十分,該死的時刻總是來了,不得不出門上班...E04,真是好無奈啊!!
 
一路上,俺一直覺得此時此刻要我睜開眼睛騎機車果真是艱苦的挑戰,縱使出門前用冰水沖過臉皮,提神效果仍然近乎沒有。我敢肯定的說:眼皮子這小子似乎沒力氣奉陪我出門上班的樣子?
 
大約四點三十分吧?我的身體突然回憶起前不久的車禍感受,讓我想起最近的有人騎機車卻直接昏倒在馬路上差點掛彩的新聞。雖然我的情況並不一樣,但是這聯想也這讓我意識到必須努力騎車才行!可卻似乎維持不到兩分鐘,我迴光返照的精神亦亦能源終究面臨早洩...應該說,精神能量即將耗竭?
 
就在要上橋(快要抵達上班地點了)之前,因為紅燈而使我停下來,得到短暫瞇瞇眼的中場休息。
 
重點來啦!大約四點三十八分,綠燈亮起,我輕輕催油門欲繼續前進,後方左側的視線死角卻有鋼彈使出捨命一擊。
 
危機感襲上心頭,我的精神小宇宙立刻爆發,HP、MP、SP即刻全滿,全力迎接這一波攻擊。
我挺了過來,沒有倒下,回頭看看那架名為發財車鋼彈的不長眼臭肛門...我是說,臭鋼彈。
接著看看我的小白洛伊德,嗯...雙方的機體都沒有受損,性能也一切正常!
 
我朝對方瞧過去,用肢體動作示意,隨即仍然決動用雙腳倒退嚕到發財車鋼彈的旁邊再次示意。我們各自表現出從容不迫的態度,很有默契的確定雙方都沒有意見之後,很好...他開他的發財車鋼彈,我騎我的小白洛伊德,繼續各走各的。我也才注意到和發財車鋼彈進行親密KISS的左手臂有輕微的擦傷,沒有流血的那種擦傷,這擦傷讓我接下來都不再昏昏欲睡,算是意外性的獲得『柑芭爹』?!
 
上班不到二十分鐘,老闆娘走過來提醒我,因為我是三月二十號開始上班的,但是我卻五月底就要辭職。也就是說,因為未滿三個月就辭職,所以我最後肯定無法領到剛開始那三天試用期的薪資;老闆娘再次問我要不要做滿三個月再閃人。其實不用提醒,在我升起辭職念頭的時候我就有覺悟了,雖然那三天試用期的薪資還挺多的...老實說還真有點捨不得那三天的千元薪資。不過今天不一樣,因為我獲得教官的提醒,還豁出硬命來獲得發財車鋼彈的『柑芭爹一擊』,因此我毅然決然地不知道是第1X次的勇敢說...『NO』。
 
雖然我對自己在某個年齡到來之前絕對死不了,這點...莫名地非常有自信!
自信來自於哪裡?來自對於生死這點的預知、感受力總是非常準。
準到我都有點埋怨是不是自己多少有點害到?
但是那也僅限於『死不了』啊!
也就是說,我對於『不可能半殘』是毫無自信的...。
沒有健全的身體,那一切都玩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