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貓照片請點入相簿:20100514の近日

前天(12日)晚上下班之後,騎小白出門繞繞,也逛逛小北五金百貨來進行補貨。
沒想到讓我發現很糟糕的商品!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啊!!


咖啡牛奶:哇嗚...好像很優耶?


小咖啡:哼...我不需要這玩意也很持久啦!


上班地點附近獸醫院養的四個月大的貓:騙小貓仔!!


為什麼會有這麼糟糕的商品出現在如此單純的五金賣場呢?
百思不解啊!而且還和衛生棉湊那麼近...真是糟糕到極致!!
猶豫了幾分鐘,還是決定抓店員來問問...當然,是抓男的。
因為...這是男人的話題,哈!

店員沒有多做解釋,只是找出止洩帶的商品給我自行研究。
10米的長度,甚至還三粒...而且註明手易枋、DIY,有夠糟糕的啦!!
到底...這糟糕的玩意要怎麼操作呢?


答案揭曉,原來是纏繞在水管接縫處的膠帶,雖然沒黏膠就是了...。


這是前不久在規模非常小,連名字是什麼也不知道的小夜市吃到的雞屁股。
透明且油亮,吃起來也很不錯,頭一次吃炭烤雞屁股。


這是昨天下班後去花園夜市吃的雞屁股,雖然有骨頭,但肉更多,而且也不錯吃!


頭一次嚐試的涼圓!
有紅豆、芋頭、梅子、青蘋果口味,而綠豆口味因為賣完所以沒吃到。


還有吃鹽水雞,我真是太閒了...最近都在嘗試沒吃過的東西?


不過此行除了嚐試鹽水雞,最主要目的更品嚐之前老師推薦的阿美芭樂。只是...老師沒推薦哪樣商品...試吃了微酸的芒果青、微酸且鮮甜的鳳梨,便隨手買了熟芒果和鳳梨回住處吃一些後,剩下的放進冰箱留著明天吃。






而這則是前天去武聖夜市吃的烤秋刀魚,正好前兩天才突然想吃,居然碰巧遇到了!
淋上檸檬汁的烤秋刀魚真的很讚啊...同樣,我也是頭一次吃。


我發現,我好像常常頭一次嚐試的食物都給我很不錯的好印象?
是我門檻低?還是正好都遇到不錯吃的?!

最後在糖果攤買了一些糖果,而這個小饅頭咬起來挺硬的,裡面則是融入麥芽的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