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近日(裡面有很多近日以來的照片哦!)

時機壞壞,台積電也賣起了土雞?!

考驗咖啡牛奶的反射神經!

近日の咖啡牛奶

最近似乎低調了好久的時間?期間也不乏一些關切的人,在此說:感恩啊~!

忙到好懶,縱使想發表文章也不曉得要發表什麼。

有些事情又不能不去做、不去設法解決。

話說我買了電火鍋,嚐試了不少菜色。

雖然不錯用,不過還是炒鍋比較好用...。

這個嘛...應該可以稱為大阪燒?或者大阪燒的山寨版?!

這個是法國吐司,簡單的說就是讓土司吸收加了糖的蛋汁。由於沒有烤箱,所以我用煎的。

煎土司的缺點就是要趁熱吃,否則油膩且軟軟的口感會比較不正點。

這個是滴了蕃茄醬的蔥油餅,因為電火鍋的中心是凸起的,造成油、水、蛋汁之類的液態都會往旁邊流走,因此我對蔥油餅畫了X的傷口,接著把皮掀起來之後就倒入蛋汁。至於蛋餅就沒這樣弄了,反正捲起來吃都一樣,所以我直接在內鍋的邊緣煎好不規則長條狀的蛋之後就挪到中間蓋上餅皮。

這個是麻醬涼麵,運用現有食材與調味料胡搞瞎搞...總算完成!

紅色那碗是醬汁,倒下去後就不錯吃囉!

一度以為小咖啡想騎上牛奶,差點巴牠的頭...太像在擁抱牛奶的腰際了。

愚人節那天,我跑去成大的21世紀風味館吃香草烤雞雞,這是我頭一回吃手扒雞呢!

看起來很好吃的香草烤雞雞,酥皮以及雞油更是好吃啊!

可樂普普沒什麼好介紹,但是比起M記的薯條,這裡的吃起來更是相當紮實,也很不錯吃哦!

這是去成大之前,先去光南買的99元新皮包,還算好用。

消費香草烤雞雞的時候也拿到一張優惠卷!

清明節囉,來撿骨!

被啃的乾乾淨淨,悽慘的遺骨...。

吃完之後去地下室玩握力、拳擊機,也順便到對面的馬可先生買麵包,我買了三個饅頭(麵包店賣饅頭真奇怪...)。

 

原來我買了三顆分別為抹茶、芝麻、紫番薯口味的菁仔(檳榔)...這、這、這能吃嗎?!

接著我又去花園夜市閒逛,這是繼前不久去新竹吃燒烤之後的第二次品嚐烤麻糬!

三個口味分別為照燒、海苔、花生,花生口味就像烤過的台灣麻糬。

 
小咖啡:這是我的女人。
話說回來,近日以來我只覺得有點忙,又不是很忙...但是卻足以限制我的時間與行動範圍。影響最大的...就是不能赴約吧?例如曉琪(有沒有打錯字?)、阿姨,都有為了靈堂之狼的KTV一事來邀約我去高雄。傲嬌T也找我去嘉義打撞球,說一小時20元的樣子...反正就是很便宜。以前的同學、現在的同學也都有各種邀約,就連釣蝦也有哦!
 
最感到不好意思的就是以前同學的釣蝦邀約吧?雖然我不清楚他現在當完兵了沒有,但是啃饅頭的人本來就很少時間可以約朋友出門...。也因為我在台南混,所以能約俺的機會又更少了,總不是要我特地上桃園去釣蝦吧...?!更糟糕的是即使剛好有回桃園,卻已經好久都因為各種情況而沒辦法赴約了!嘖嘖嘖...希望不會誤解為『老子不屑去』才好。
 
目前我的忙碌狀態嘛...最嚴重的情況就是大約有將近一年半的歲月大概都得受困在台南。
WHY?為什麼?!
嗯...也就是指接下來大約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我都不會出現在北部了,嘖嘖嘖...。

大約在4月11日的下午,小咖啡就要獲得淡淡的哀傷了...牛奶也是!而這照片是上星期去慈愛動物醫院塗抹『蚤不到』時拍的,恐怕是最後一次的蛋蛋照?!不過照片中只有拍到超小的弟弟...所以結紮那天我還是會再重新拍蛋蛋特寫。

小咖啡:要回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