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熬夜到早上了...其實半夜三點多的時候我就已經躺平等著入睡,但是渾身不對勁的讓我無法安詳...不是安祥辭世!是無法平靜的入睡!!掙扎了兩個小時多,決定下床像個遊魂般的在房裡走動、發楞了二十分鐘左右。吃了泰山牌的八寶粥之後又洗了熱水澡看能不能舒服的入睡,不過這回變成洗完澡之後精神大好...。
 
看電視熬到了七點多我嘗試入睡,總算睡著。我醒來的時候正好是中午十二點半,挨到了下午兩點才下床煮中餐來吃。好了...本文章的重點來了!其實醒來之前我歷經了時間不長的夢。那夢的內容是一名女子與我,兩人處在同一個房間的場景。在夢中與女子對看的剎那間,我自動將她定位為某個表示過心意的人,彼此在夢中的相處也很平淡自然。夢中,雖然我將對方自動定位為那個人,但是我沒有任何的越矩行為,唯有對方突然不見的時候一心想著找出來,也輕易的找到了。
 
在夢中我不著急,只要能夠看著對方就夠了,雖然夢中清楚的知道內心仍有一絲期待,希望能夠獲得想要的互動,不過我卻沒有做出任何表示,只是平淡的自然互動。但是夢醒了瞬間,我仍抱頭繼續入睡,希望能夠再久一點,但是卻什麼都沒夢到。
 
或許這是我目前的心意吧?...我曾經表示過心意,對方也表示沒交往意願,因此現在的我並不抱持過多的期望,這個夢應該就是呈現我這樣的潛在心理吧?雖然不是很甘心,但是我必須去接受,畢竟強求的不會是好事,因此我不強求。
 
如今我不討厭產生這樣的夢,或許它確實的讓我認清自己的潛在心理。
只是心意如果真能成真,我又何嘗不伸手獲得呢?
只是,郎有情妹無意,我也沒辦法去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