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連我爸都不清楚血型,而我索性便對外千篇一率地表示『不詳』、『O型』。
如今趁為了19號的車禍前往奇美醫院-骨科回診的機會,我也順便做了血型檢驗。
其實多年以來也不下十次有過驗血的衝動了,但...麻煩嘛~!
 
抽完血、下樓領藥(骨科開的藥)之後,我又走骨科那等待檢驗報告出來。
才剛接近,護士就從門診裡探出上半身叫喚我進來看剛出爐的檢驗報告。
那麼,我究竟是什麼血型呢?!
 
答案從指著電腦螢幕的骨科醫師口中揭曉時,不知道為什麼,嘴形有點想偷笑...。

這就是暗爽?!
 
我果然是聰明人...RH陽性!
 
哈哈哈...A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