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今日的精采相片請點我!

牛奶:勤做瑜珈,長命百歲,喵!!

 

小咖啡:我最驕傲的可愛雙蛋黃!

 

今天去了著名的白馬神廟...今夜讓我看著一動也不動的咖啡牛奶。

 

說笑的,上面是小咖啡被麻醉,並且慘遭結紮之後的模樣,哈!

 

所以今夜他們只是像醉漢似的軟弱無力罷了!

 

WHY?為什麼?因為咖啡牛奶得到了傳說中的秘寶-蛋蛋的哀傷!

 

昨天半夜花了不少使用地圖網,等到大約敲定路線之後就等今天出門的路上去7-11買地圖了!買到地圖之後...哇哈哈!頭一次買地圖的俺實在是看不懂這幅鬼畫圖...(摔地圖)這啥屁地圖啊!!為了這張地圖,我駐留在7-11門口約半個小時才再度發動歐兜麥,為了咖啡牛奶繼續啟程!

 

從九點半下床準備早餐來吃,然後出門。到了大約將近中午十二點二十分總算抵達追尋已久的白馬神廟。不只是人多,就連阿貓阿狗也一大堆。不...怎麼幾乎都是貓?!不管了,我去找志工報到之後就開始漫長的排隊,由於總數35隻的貓狗之中,咖啡牛奶排在第33、34隻的順位,於是我在這段等待的期間也和不少貓狗飼主聊天。聊什麼?把妹?掉哥哥?錯!不外乎就是聊貓狗啦!甚至也有中年男的志工拿出觸控手機,亮出他的愛貓。

 

等了好久,接觸的其他寵物飼主也沒停過,因此我帶出門的小說一頁也沒看到,最後決定還是做實際一點的事情。那便是要騎哪條路財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回去。就在我把路線決定好了的同時,兩名也在接觸群眾之一的志工,一前一後的給我路線建議。個性中性的女志工說路線給我聽,而喜歡攝影的男志工則是提供他覺得更容易看懂的地圖給我,甚至拿出像是PDA的東西上網,用『趴趴造』的地圖網站搜尋,看能不能給我更好的建議。大家都很熱情,也好好熱心啊!

 

這是她還活蹦亂跳,尚未被結紮的時候。她排在牛奶前面,結紮過程中發現已經懷孕(飼主還有養公狗),最後也由飼主決定拿掉。我透過門口上相當大片的透明玻璃,看到已經看的出犬型的犬屍從肚子裡拿出來。回過頭看牛奶,希望沒有得獎,不然不曉得對母貓的心理狀態會有多少影響。

 

終於輪到咖啡牛奶結紮的時候,由於母貓比較費時,因此先讓牛奶去結紮。首先是上嘴套,接著為了打針而剃掉前肢的左腳毛。由於從血管注射,因此牛奶馬上就昏睡過去...好遜啊!!舌頭被稍微拉出來,歪垂在嘴邊(避免無法呼吸)之後,再來又是被透明軟管五花大綁在手術台上,樣子說有多滑稽!就有多滑稽!

 

雖然我在網路上、馬路上,這兩種錯綜複雜的路看過不少噁爛畫面,即使吃飯也可以照看不誤,絕不影響食慾的習以為常!但是,明知眼前馬上就會看到LIVE剖腹秀的情況下,果然還是會有些微的緊張。手術過程中,由於有使用電焊的工具,因此免不了吸入一些焦肉的味道,不過...我行的!於是我繼續看下去。這時候獸醫突然問我是獸醫嗎?...如果我是獸醫哪需要特地殺來白馬神廟?所以我想他是指『你是讀獸醫的嗎?』。他說因為我都不怕的樣子,才會這麼問。

 

等牛奶被抱出來的時候,由於志工準備來給貓休息用的鐵籠正躺著懷孕的那隻母狗(雖然這次活動讓結紮不用錢,但是額外的墮胎手術要支付六百元),因此直接放入早已準備在鐵籠上面的紙箱中。好死不死,這時候白馬神廟的寵物往生活動場地那裡傳來淒涼的音樂,而這時候牛奶又是這副模樣...實在很無言,志工也說她懂我在想啥,不要太在意,呵!

 

最後離開的時候,個性中性的女員工還自告奮勇的說反正我們是同一陣線的(指同一條路),乾脆就讓她來給我帶路吧!OH-YA!老實說我是屬於仰賴地標的人,路標是去年的下半年開始偶爾在有需要的時候才研究,因此儘管他們非常熱情的報路給我知道,但是我還是...似懂非懂!所以說,有人願意直接帶路是再好不過啦!再抵達奇美橋的途中,志工還提議將裝著咖啡牛奶的外出提籠給她載...的確是個好主意!雖然我是騎125,但比一般的125還小台一些,腳踏板根本無法放提籠,只能讓提籠和我ㄧ起坐在坐墊上。於是就這樣被帶到準備上奇美橋的時候才交還咖啡牛奶,並且各奔東西。我也在沒有得到路人的報路情況下,餘光撇見育成路,接著就找到最近才認識不久的北安路二段...就這樣成功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