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咖啡牛奶而言絕對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因此中午我一吃完飯就回去租屋拿取必備的東西,也將咖啡牛奶放入外出提籠就騎機車載他們出門。一路上,小咖啡總是喵喵叫個不停,就像是引頸期盼的在問我『要去哪玩?到了沒有?』。嗯...幸虧我戴著口罩騎機車,所以沒有露出面罩底下的奸笑!為了排解小咖啡的無聊,也希望兩兄妹不要再將守身出籠外讓路人感到很可憐,所以我也偶爾學貓叫、學狗吠來回應他們...當然我還是有在好好騎車!抵達目的地之後進入店內便是坐下來排隊等待前一位客人結束。

沒幾分鐘就有一位身穿白袍的中年男朝我走來逗弄咖啡牛奶,逗弄幾下就拎起外出提籠到桌上,接著就將牛奶給抱出提籠。被獨留在提籠裡面的小咖啡嘟嚷著『我空虛、寂寞,我冷呀!』。很快的,牛奶再度被塞回提龍裡面,供小咖啡繼續荒淫無道的吸吮牛奶的粉咪咪!老實說真的很閃...很閃...死傢伙!!哼!你等等就知道厲害了!!

『嗯?幹嘛?不要妨礙我啦,給我放...嘎嘎嘎嘎!!』,牛奶才剛被釋回提籠,白袍中年男卻又馬上將小咖啡抱出來,而小咖啡也很快的就發現事情大條了!!是的,小咖啡的心靈創傷開關再度啟動,而我也早就預料到這樣的發展,所以早就拿出手機進行錄影,紀錄小咖啡自尊瓦解的這一刻,因為這絕對是值得回味的紀錄片。

 

超爆笑-我督錯洞

 

是的,今天又是替咖啡牛奶施打預防針的『美好日子』了,看倌準備一飽眼福吧

 

  

===

 

 

===

 

  

===

 

 

===

 

 

===

 

 

===

 

  

===

 

 

===
我將手機拿出來進行錄影沒多久,藍衣護士小姐就說我是不是要等小咖啡長大在給他看看自己的樣子?我淺笑表示默認...應該說,其實我也很辛苦!憋笑憋的很辛苦!!所以我只能淺笑,這已經是竭盡所能的回應方式;畢竟我還要兼顧拿穩手機,讓畫面不要抖個不停。也因為小咖啡的頑強抵抗召來不少鎮暴阿姨,所以過程還挺熱鬧的!而且鎮暴阿姨多次對我重申『可能會有點粗魯哦』。哈...不稍微粗魯的話根本無法壓制小咖啡的頑強抵抗,這也是沒辦法的。

預防針惡夢結束後小咖啡也總算得以放鬆的開始抓癢,這幼讓我想到除蚤劑還沒滴...所以我又向白袍獸醫要求給咖啡牛奶來兩劑除蚤劑。不過此舉又讓小咖啡慌張了,現在誰拿條狀物接近他,都會讓小咖啡暴躁不安。不過就是滴除蚤劑而已,小咖啡也可以抓狂,哈!

離開之後我到對面的五金行採購去味大師(對付貓砂屋傳出的味道)之外也買一瓶礦泉水。不過才剛進入店內就招引員工的注意,動物還真的很容易引人愛慕啊...這兩個傢伙很得意的朝員工喵喵幾聲。所以我結帳之後就被要求能不能借看看咖啡牛奶,我也答應了,順便喝起礦泉水,也聊了幾句。聊到一半,員工就和老闆說想養純種狗,還說附近的寵物店賣五千元,也正好是我常光顧的那家寵物店。基於認養代替購買的思想,我也就順便給了去收容所認領的建議,對方也恍然大悟的想到還有收容所這個地方。再說,幸運的話也可以領養到有訓練過的,不是更好嗎?

 

其實再替咖啡牛奶錄影的時候曾經摸索過口袋中的另一顆手機電池,可是卻都找不到,明明進店內的時候有將放在車廂的手機電池給帶進來的...後來離開的時候也在次找過車廂,卻沒看到。回到租屋處在次搜尋是否記憶錯誤,其實並沒有帶出門,但也還是找不到。接著照著名片打手機給那間慈愛動物醫院詢問是否有手機電池掉在店內,也都說沒有。唉唉...噴了一顆手機電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