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在十月份的時候我為小咖啡買了貓砂屋,藉此順利解決房間四處都有少許貓砂的問題。不過十月底將牛奶帶下來台南之後,惡夢又重演了...疑似和阿喵練過些許功夫的牛奶,總是健步如飛的奔走於貓砂屋的出入口,搞的房間四處又有不少貓砂...就連床鋪也無法倖免,睡起來還挺如坐針氈(?)!

於是今天我下定決心去買地毯。不是毛地毯,而是飯店門口常見的那種寫著歡迎光臨的地毯,那種Q毛的設計肯定效果非常好!即使牛奶將大量貓砂給帶出貓砂屋,角底的貓砂也肯定會被這些Q毛地毯給逮個正著!!

本來想說應該很快就買好了,所以我就憋尿直接出發去採買Q毛地毯。我去了美克萊附近的小北五金購買,繞了好久都只有找到毛地毯。啊啊...人老了禁不起繞圈繞個沒完啊!我頭好暈、膀胱好漲,快昏倒給老闆帶去角落任由她宰割了...。找來找去都只有找到毛地毯,當我瀕臨葛屁的時候終於在其他區域的貨架中找到Q毛地毯了!當下有種獲得解脫,甚至產生一股清新脫俗(是這樣用嗎?)的感覺...啊,倒是沒有小花朵朵開的背景,都幾歲了怎可能尿褲子咧?!

不過看來看去,尺寸和價錢都沒得挑,就只有『60cmX90cm』,價格250元!!...老實說有點太大又很貴,我只要『寬55cmx長45cm』就差不多了!但是也沒辦法,只好將就買下來了,反正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這麼小的尺寸,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去下一家找了,在拖拖拉拉難保不會暈倒or膀胱爆炸!!

回到租屋將Q毛地毯攤開並且鋪好後就把咖啡牛奶放上去拍照,不過兩隻打成一團根本拍不清楚,只好將就一下只拍比較能在原地多安靜個幾秒的牛奶。反正會灑錢買Q毛地毯也都是她害的...當一下模特兒也不為過吧?!

哈哈哈,90cm我看妳有多厲害!就不信妳還能搞的房間四處都是貓砂!!
OS:俠女饒命,求妳乖乖就此認輸吧,否則我真的沒法子了!!

20091130_A1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