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真還是邪惡?小咖啡裝可愛的表情讓我無法斷定...。

昨晚我趴在床上(最近很早就睡覺)看電視的時後聽到後方有情侶熱吻的聲音,心想哪一房的X男女這麼可惡,居然啵的這麼大聲!!可是不對啊,依照我面對電視機的方向來看,後方根本沒其它房間!於是我轉過頭去看,差點忌妒的...不!我是說,差點不知道怎麼的原因就想巴小咖啡的頭。因為小咖啡居然啾啾響的吸牛奶的粉咪咪...。

omg.jpg

這、這、這...這是發情了嗎?咖啡牛奶是今年七月二十八號出生的,才快滿四個月而已,現在就發情會不會太早?還是說只是單純懷念阿喵的母奶而這麼做呢?!這下真的讓我又囧又煩惱該如何應對可能性了!!

因為如果真的是發情,那我勢必要對小咖啡和牛奶進行隔離,可是在外租屋的我只有一個房間,要如何隔離?用外出提籠之類的玩意代替貓籠,或是買真正的貓籠(尺寸大很多,房間會很擠)都不行,因為他們會喵喵叫,到時後會吵到鄰居,畢竟房間並沒有隔音的構造。寄養在朋友的宿舍也不行,宿舍規定不能養寵物,咖啡牛奶年紀還小,不像成貓這麼安靜...雖然阿喵老了也還是很吵!!

如果將小咖啡暫時放回桃園的家,依照我家的自由放牧方式-自由進出到處野,就怕他不像阿喵一樣聰明,一個不小心就受重傷甚至歸天,畢竟我家的門口就是雙向道馬路...。那就將比較聰明,半個多月前仍然跟著阿喵學壞的牛奶暫時放回家呢?我想了想...似乎沒什麼問題,但是又想到阿喵最初懷第一胎的時候也才四個月大就被不知道哪家的公貓給推倒...然後又想到我給咖啡牛奶買的預防針套餐也是個麻煩,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在桃園南崁店的家樂福繼續施打,這樣會延誤預防針的施打,而且本來打算預防針打完後剛好滿六個月就結紮的計劃也會延誤。

糟糕啊糟糕...小咖啡真想推倒牛奶嗎?!

牛奶:...哥哥不要這樣。
小咖啡:妹妹...我受不了了。
============================
2009/11/19 20:36
補充:
檔案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