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咖啡牛奶去慈愛動物醫院注射預防針,替咖啡牛奶各購買一套『幼貓預防針套餐:狂犬病疫苗一劑+五合一疫苗三劑』,目前促銷價格是一套要價1999元;接著量體重發現咖啡牛奶都一樣1.4公斤...真神奇!小咖啡看起來瘦瘦的,體型也比母奶喝比較久的牛奶小一點,體重居然一樣重?!接著我也替咖啡牛奶買了兩劑除蚤劑(不是蚤不到)。

獸醫先生再替牛奶注射預防針之前拿了一支體溫計督進牛奶的小菊花,我一開始突然看到的時候,因為已經放進去了,所以以為是預防針,只是對於獸醫打預防針卻鬆手不抓緊的方式感到很奇怪。後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還只是開胃菜-菊花開發體溫計!!縱使這玩意不像預防針那麼細,卻也只讓牛奶忍不住小小的喵了幾聲;牛奶的體溫測量結果是38.4,我和朋友說『新流感?』。接著輪到小咖啡卻是『喵!喵!喵啊啊啊!』狂叫個不停,在手術台上滾來滾去的死命掙扎!這讓我想到前不久看過的『超爆笑-我督錯洞』影片,害我很努力的憋笑。但是小咖啡掙扎的很強烈,使得我和護士以及獸醫決定一起押制小咖啡,免得體溫計不小心督的更深入...!小咖啡的體溫是38.5。

小咖啡的雄性尊嚴在護士和牛奶面前徹底毀滅了,可憐的小菊花被開發...。
對象還是支冰冷的體溫計!

牛奶的感受大概和『我督錯洞』影片中的女主角一樣?

再來就是獸醫去準備打預防針了,在等待期間,護士也替小咖啡修剪指甲,並且和我說要怎麼樣剪,雖然我早就知道了,不過再複習一次也不錯。然而小咖啡似乎因為被督錯洞而受到嚴重心靈創傷(?)的關係,比剛才被體溫計督的時後還要掙扎的更激烈!不過還是被我這主人(幫兇)制伏住而被護士修剪掉銳利的指甲了。

接著獸醫就來替牛奶注射預防針,仍然只是小小的喵了幾聲,也沒什麼掙扎,讓護士和獸醫讚譽有加...我倒覺得牛奶果然和她媽學壞了,在家耍大小姐脾氣、在外裝乖巧。輪到小咖啡也仍然是死命掙扎,讓我們在度攜手制伏他...免得針頭的準心從脖子移到小菊花。等預防針弄完之後,就當場讓獸醫表演快速修剪牛奶的指甲,超厲害的,輕輕鬆就修剪完畢,大叔有練過唷!!再來就讓護士替咖啡牛奶在脖子滴除蚤劑,也讓獸醫以棉花將耳垢擦拭乾淨。

超爆笑-我督錯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