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氣溫良好,對燥熱體質的我來說,嘟嘟好!中午吃完飯就去朋友的宿舍,聽他們抱怨今天的沙塵暴是安怎...也沒有新聞提到台南今天會有這種情況的樣子?!還用手指抹桌面,真的滿手指的灰塵,有誇張到!!外面也霧濛濛的...好在我氣管不錯,所以沒有影響,倒是不少人都戴口罩,也有人連說話都會吃到沙,還說今天的飯比較脆...米飯咬起來卡滋卡滋的。我也在剛才回到自己的租屋了,果然發現電腦桌也有灰塵,小咖啡跳上電腦桌也滑倒...桌面上劃出一大條煞車痕,這灰塵真是太多了吧?!我不經意的朝地板看過去,不看還好,看了讓我忍不住說『OH MY...!!』,地上居然留下許多清楚的腳印,就連近視都看的很清楚,這是荒廢多年的房間了嗎?!

補充:之後牛奶也跳上電腦桌,同樣是滑嫩奶酪般的滑倒。
==========================================
2009/11/02 23:25
發完這篇文章後我就出門去全國電子買吸塵器了!其實本來就有意願買台吸塵器來使用,畢竟養貓也是很需要這玩意的輔助啊...。也拜今天的沙塵暴所賜,讓我力級下定決心抓好車鑰匙就出門採買。無奈每款都來自中國產地!唉,實在沒辦法...五個濾網就要150元?!(又好像是200元?反正很貴啦!!)挑選一番之後決定買這款唯一不需要更換濾網的款式,要價2488元(後來上網看到便宜的網購價也有2050元)。本來想買回家之後就拍照來個開箱文,不過還是算了,滿房間都是灰塵,先處理比較要緊!

使用心得:
好爽...我家都沒用過吸塵器這玩意,初次使用讓我深刻感覺到為什麼台北那麼多家庭喜歡使用吸塵器了!等以後回桃園也可以帶回家使用,用起來還挺嗨的!

既然沒有開箱文,那麼以下是網路搜尋的資料,給各位參考!
聲寶350瓦奈米光觸媒吸塵器EC-AB35F
█ 奈米光觸媒濾網
█ 透明集塵塵滿看的見
█ 金屬伸縮長管
█ 空氣與塵霾分離
█ 可清洗式集塵杯

◎聲寶奈米光觸媒吸塵器產品功能及特色◎
(1) 空氣與塵霾分離
(2)
奈米光觸媒濾網
(3) 透明集塵杯,塵滿看的見
(4) 金屬伸縮長管
(5)
可清洗式集塵杯,不需要更換紙袋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
.配件:扁吸嘴、毛刷.地板刷.軟管.彎管.伸縮長管.說明書*1、保證卡*1

本商品規格
.產品型號:EC-AB35F
.吸入功率:350W←數字越高,吸力也越高,可是強的都很貴...我預算不夠!
.消耗功率:990W←全國電子還會寫一小時大約耗費多少電費,此為3.85元。
.產品尺寸:253*255*355 (cm)
.電壓:110V/60Hz
.重量:4.6kg
.集塵容量:1.6公升
.顏色:紫色
.材質:塑膠
.產地: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