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朋友要去火車站的後站和二手書的網拍賣家交易之外還要買羽球,而我則是最近正好也打算買寵物外出提籠,除了網拍之外,也去看看外面的店家賣多少錢,所以我就載他去了。不過再出門之前又有人表示要跟,順便吃晚餐,所以還花了些許時間集合才出發。我們先是在金玉堂購買了羽球,我也看了金玉堂唯一款式的寵物外出提籠,但是也因為待會兒還會經過寵物店的關係,所以打算比較款式和價格,因此我只有把價格記下來而已。到了元氣寵物店之後我也很認真的和款式以及價格做拉鋸戰,最後由款式勝出!

這款寵物外出提籠的尺寸為『長52cm、寬31cm、高33cm』,可以透過壓擠設有彈簧機關的白色零件來打開門,甚至整塊門板都可以拆下來唷!餵水器也沒有少附贈。2009-10-14-73777.jpg

其實也是有另一款相似的款式,差別只在於少了天窗,但是也便宜了五十元。不過個人考慮到方便性,所以最後我還是多敗了五十元,花了五百五十元買下附有天窗的這個款式;一樣可以整塊拆下來,對於不喜歡被推擠進寵物外出提籠的寵物來說相當方便,也更容易隨時取出把玩。2009-10-14-73987.jpg

此外,它也有拆開後鋪上柔軟布料讓寵物做為休憩小窩的使用方式,相當方便哦。2009-10-14-74038.jpg

可以將飼料和水湊一塊的寵物飼料碗,造型方正,置入寵物外出提籠也不占空間。2009-10-14-74430.jpg

但是結帳之後覺得這箱提籠的尺寸太大,要騎著摩托車帶去後站稍嫌麻煩,所以暫時寄放回元氣寵物店,打算稍晚回頭的時後再去和他們取回。

我們到了後站之後等了幾分鐘都不見賣家蹤影,甚至讓我知道原來彼此根本沒有說好外觀特徵或是服裝顏色...等。這是怎樣?打算心靈感應嗎?!我無聊的問了一句『賣家是女的嗎?』,他說好像是女的...果然,那就用癡漢電波感應對方算了?!

等待期間,我嘗試觀察周遭的人群,看看誰提著東西又左顧右盼,然後就慫恿朋友去搭訕...不!我是說,去詢問她是不是就是那位賣家,不過他也沒勇氣去問就是了...。後來終於透過手機連絡上賣家,我朋友報出衣服顏色之後得到賣家有看到我們的回應,不到兩分鐘就有兩個女孩子騎一台摩托車過來,她們就是賣家了!

一個不嫌多,兩個剛剛好,哦耶?!

才剛從賣家手上取到貨,我就閒著沒事幹的幫我朋友翻一下這本『生涯規畫概論』,進行驗貨程序(我自己沒有面交經驗)。銀貨兩訖之後賣家就走了,我朋友也無意攔下賣家。

『(機巴臉)好失望哦?』,我搶先道出他的心聲,他也回應『真的好失望!可惜不是其他看起來很像賣家的正妹...。』。雖然一次來兩個女孩子,但還是比不上來一個正妹啊!雖然這和我無關就是了,哈!!但是看他從期待萬分貌變成失望沮喪貌...老實說,以路人甲的立場來看倒還真是挺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