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搬出宿舍改在外面租套房之後,每當太陽下山就會鬧鬼...。這該如何是好?我被好兄弟纏上了嗎?不要啊...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斷背山的嗜好,至少也要好姊妹嘛!!

事情是這樣的,每當晚上回套房後,我通常都會在看完電視之後就使用電腦,但是祂也隨著開機聲朝我襲來!雖然祂並沒有對我做出什麼傷害,只是戳戳我而已,但久了之後感覺還是很不好啊!我真的很在意...祂是正妹嗎?!

祂到底想怎樣,為什麼老是在我使用電腦的時候戳我的身體戳個不停!!我倒要看是誰這麼大膽!!我忍不住了,我無法忍受這種『X騷擾』了!於是我鼓起勇氣...低頭!!

 

這種電腦桌的設計可不是放小咖啡的,而是放電腦鍵盤才對!不過我個人習慣把電腦鍵盤放桌上,所以我就用來放些鑰匙、口罩、OMG防盜卡、錢包...等,諸如此類的小東西。而小咖啡就很喜歡從底下繞到後面鑽進去,把我的東西都給掃下來還不夠,還老是戳我戳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