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照片請點入觀看!

DSC08027.JPG

前天我和無心機、寶貝喵、羽柔、水月居主人,以及他的曖昧女性友人一起參加侯硐尋的掃街活動,雖然我們在現場報名的都是餐飲組,但是餐飲組要做的事情好像都做完了,滿桌的好料啊!!所以我和水月居主人雖然掛名餐飲組,不過工作方面被分配去清潔組...也因為寶貝喵的數位相機沒有電,所以註定忙碌於清潔工作的我乾脆就將自己帶的數位相機借給她去拍。
DSC07967.JPG DSC07968.JPG DSC07969.JPG

彩繪組還在忙?賣鬧阿...我國小四年級之後就沒再畫了,根本連幼稚園都不如,哈!DSC07974.JPG DSC07975.JPG DSC07976.JPG DSC08002.JPG DSC08003.JPG

因為到達侯硐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連早餐都沒吃的我決定先吃點東西,水月居主人也是。就在我吃完三明治準備打撈綠豆湯的時候,有位藍衣小弟過來對我推薦他媽媽做的溫泉蛋,既然人家都推薦了,那我就吃給他看(一副期待要我先嚐嚐看的表情)!嗯!還不錯吃。可是我要怎麼表示感想呢?『哇賽!這是黯然消魂蛋嗎?(拭淚)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啊?!』...這樣好像太假了?所以在腦袋裏頭折騰了大約五秒,我還是很誠懇貌的說『不錯吃,你媽很會做哦。』,很好,順利過關!藍衣小弟繼續找其他人推薦,我也繼續打撈我的綠豆湯、豆皮壽司(這兩個是我最尬意的食物)...等,我和水月居主人都吃完後就上工了。不過清潔組早在我們抵達侯硐之前就已經出發,也沒人知道去哪了,所以我們還讓一個很熱心的小妹仔帶路尋找,雖然沒找到...不過後來我和水月居主人還是有自行找到,然後就開始正式上工了!

工作的期間藍衣小弟又拿蘿蔔糕來了,這次是她媽媽做的辣椒醬。由於水月居主人堅持不吃辣,所以由我和另一個大叔(後來也和大叔在活動中心聊貓)應付藍衣小弟,雖然我們都吃過更辣的,所以其實也沒什麼,不過也要裝一下很辣的樣子給藍衣小弟看,畢竟他很得意咩。我開玩笑的和藍衣小弟說要不要乾脆整個蘿蔔糕浸泡到辣椒罐裡面?他還真的很興奮的去做了!很快的又跑回來找我吃...那時候的我在內心OS:好險我開的玩笑不是浸泡哇沙米!!

因為民視的異言堂和公視的兒童節目都有來拍攝的關係,我們清潔組也因此被公視的兒童節目要求要將整理好的垃圾帶下去的時候請讓它們拍攝我們接力搬運垃圾的畫面(要經過天橋帶到下面的侯硐火車站那邊的垃圾場)。好死不死我排到挺操的位置...明明是接力啊!!但是人手不足,無法一路接力到垃圾場那麼遠,所以我還得把垃圾提到鏡頭的死角(天橋裏面)之後又跑回來...算是一人當兩、三人用吧...還是五個?我錯了,我選錯位置!!也幸好後來有和水月居主人交棒,不然我可能會腿軟。搬完之後水月居主人去買叭噗,也有買我的份,然後清潔組的大家就在天橋上拍張照片(我一整天都很努力躲鏡頭,版權很貴的!)
DSC07984.JPG

右邊穿義工背心的大叔挺熱心的,還自薦需要通知大家的事情,可以讓他擔任大聲公!
DSC07983.JPG

那其他人呢?...無心機和她女兒以及寶貝喵在活動中心那邊上論壇啦!不過網路跑很慢,哈!羽柔是後來才到侯硐會合,然後加入她們的聊天行列。咦...吃飯組呢?之前我明明報名吃飯組阿,怎麼妳們比較像吃飯組...?好詐啊!!清潔工作都結束之後,我們就都下去侯硐火車站那邊的柑仔店等星辰焚月過來了,期間寶貝喵也把之前她買來給章魚燒玩的天然貓薄荷液(效果和貓草一樣)送給我,因為她家的貓根本鳥都不鳥...。2009-11-02-67070.jpg 

不過也因為要等很久才能等到星辰焚月,所以我離席兩次去拍貓(自己也要拍幾張啊!),還看到流鼻涕真的和天橋貼的照片一樣,會很幸福般的曬日浴,並且微微吐出舌頭!拍得正起盡的時候有對母女走過去,小女孩踩了牠的尾巴讓牠嚇一跳,其他遊客也嚇了一跳,不知道能不能和男生被踢蛋蛋的感覺相提並論?不過我看牠也沒痛的打滾,只是嚇的坐起來盯著小女孩直到離開視線範圍才安心的下繼續曬日光浴,所以應該沒很痛吧?
DSC08017.JPG DSC08039.JPG

對了,這幾隻小貓等人認養中的樣子?有心領養小貓的人就和貓博士夫人連絡看看吧!
DSC07971.JPG

這是我們一整天清掃下來的垃圾,我想在侯硐這地方的清潔工肯定很肚爛?因為這邊人煙還挺稀少的,平常垃圾量一定很輕鬆,哈!DSC08052.JPG DSC08053.JPG DSC08057.JPG ============================================================
============================================================
星辰焚月來了之後我們也啟程前往淡水老街,不過無心機和她表妹約好晚上七點以前要到表妹那,所以到台北車站後就先走了,只剩我們轉搭捷運淡水線前往淡水老街。不過也在捷運上發現杜杜明明號稱被禁足,卻偷偷跑出來玩哦!有圖有真相,杜杜看妳怎狡辯,哈!到了老街之後沒多久就發現一群圍觀人潮,原來是老外在賣冰淇淋。由於都沒人要上,所以我掏了$$請星辰焚月吃冰淇淋,條件就是:就決定是你了(丟出神奇台幣)!

影片載點

 

影片載點以及下面兩支影片未分割版本載點:146MB

 

影片載點

這個老外還挺厲害的,花樣不太會重複,所以許多人,也包括我們,都看了很久才離開。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我們一開始看到的阿伯,他很激動阿...活力滿點,像個年輕小夥子似的!不過那時候我還沒想到要錄影,所以沒錄到...因為在侯硐拍太多照片照成記憶卡塞爆!

這是梅子泡菜臭豆腐,味道還不錯。
DSC08076.JPG

這是蝦捲,嗯...很小,味道普普。DSC08077.JPG

這是路上看到的豬仔,油亮亮的看起來好讚啊!!
DSC08084.JPG

後來吃的就都忘記拍了...。然後我們就去搭渡輪,也在八里左岸玩BB槍設氣球,我以些微之差贏過水月居主人!這是玩BB槍換到的獎品,讓我和寶貝喵、羽柔、星辰焚月在之後回台北火車站的時候充分發揮打發時間的功用(水月居主人和他的女性友人都是淡水當地人)。可是...都沒人敢賭輸了就提早下車耶?!
DSC08091.JPG

裝睡等人推倒她的是寶貝喵,喝飲料的貞子則是羽柔。蛤?沒有正面?!嗯...版權比我便宜一點點,可是還是很貴,所以不免費分享囉,哈!
DSC08094.JPG============================================================
============================================================
當天晚上回到家之後,無心機就找我星期日去桃園吃中正路尾的超大豬排店,但是礙於沒車,以及我要趕兩點半的火車,所以改去吃走路就可以到的爭鮮壽司,於是星期日中午,我和羽柔以及星辰焚月就赴約去了。一開始我提前不久買的著貓咪外出提籠去桃園火車站旁邊的遠東百貨裏面的Dior專櫃找無心機,小咖啡對於被我帶出門的事情早已司空見慣,所以都很認命,反倒是牛奶兩度跳出提籠跑到Diro專櫃裏面,幸好她們也喜歡貓,更有人養貓,所以沒什麼尷尬情況發生。

Diro專櫃的小姐後來捧著不知道什麼產品給我,才發覺找錯人了...雖然我和他們(男女店員)都一樣穿黑衣,但也不要認錯人阿,我不是免費工讀生好咩,哈!這是Diro專櫃給無心機的蒸餾水,無心機分我和羽柔各一瓶。
2009-11-02-67144.jpg

無心機的女兒雖然很喜歡動物,不過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怕貓,不太摸耶...?但是後來去爭先瘦斯之後就有在玩貓了,只是因為店規,所以不能抓出提籠。羽柔來了之後我們就到外面去和她會合,然後在馬路邊等星辰焚月,等到人都到齊之後就前往爭鮮壽司店了。無心機還說我食量不大,痾...如果是一碗魯肉飯三十元,我會吃給妳看,可是壽司一盤三十元,我動不太下手阿...雖然後來也吃了不少?!無心機推薦的梅子茶凍很好吃,三十元我覺得很划算。本來想說十二月份的時候訂購台南安平才有的依蕾特布丁請大家吃,不過還是算了吧?因為梅子茶凍更讚呢!老實說,我覺得依蕾特的布丁並沒有特別好吃,只是味道還OK,又堅持不開分店,所以算是吃它的名氣!這是我去安平吃過兩三次之後的感想。

(一開始吃壽司的時候擠太多哇沙米嗆到自己)過程中我拿出玩BB槍得到的骰子,輸的人要將壽司沾滿一整面的哇沙米吃下去,不過都沒人敢玩...可惜啊!

吃完之後我趕去搭火車,去櫃檯買月台票卻說找機器買就好,可是卻找不太到,所以我就問了一位大伯,但是他也沒買過...。那再問一個阿姨好了?結果她也不知道,不過倒是很熱心的幫我問剪票口的站員,問到之後也跟著我來看有沒有買到月台票,真熱心啊!!

我不是吃完飯就要回台南嗎?為什麼要買月台票?嗯...因為我早就買好中壢往台南的副興票了,所以我北上去桃園吃飯的話,就無法用這張復興票下去台南。因此我才會花了六元買月台票來通過剪票口,直接在桃園搭上同一班復興號,這就是我買月台票的原因囉!

 

爆料:
無心機的學生時代曾在火車上和男性同學玩輸了打巴掌的遊戲,真的打哦...還越打越用力,這真是友情大考驗啊!要是翻臉就等於玩完了...。我去搭火車之後,無心機她們只有去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沒去逛逛桃園能逛的地方,可惜啊...本來期待可以問看看逛了啥,以後去桃園就能做為參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