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半不到我就出門去買鍵盤,因為我的Y、U鍵都給牛奶搞壞了!
雖然可以打字,但是三不五時就跳鍵,使用起來真的很不方便...!
 
依照慣例,我當然還是去光南血拼,去台南市北門路的光南大批發囉!不只是鍵盤,我也看了滑鼠、手把。但是考量到滑鼠目前狀態對我而言還不至於不便的程度,因此還是決定先緩下來。至於手把我也沒有買,因為我想等HEVA推出之後,看看大家對哪款手把評價不錯我才要去買...如果OMG推出HEVA手把,那我當然是捧OMG場啦!
 
雖然說要買鍵盤,但是這次我訴求的重點不再只是能用就好。
而是必須能夠有效解決我的困擾!
 
WHY?
 
...咖啡牛奶的貓毛,以及台南的風沙實在很讓我困擾!
 
於是最後我挑上了『黑天使多媒體超薄鍵盤_文鎧W550』!鍵盤空隙本來就很小了,它卻還附上防塵膜,這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不買它,我還要買誰?!就在決定買下它的時候,我又撇見了旁邊的『白天使多媒體超薄鍵盤_文鎧W550』...聖潔青年最後改買白天使了,哈!這次光是鍵盤就讓我噴了499元...阿痾,好舒服。
 

 

 

買了白屎...我是說,白天使!買了白天屎...不是啦!笨新注音輸入法!!
我是說買了白天使之後,我又去沒隔幾公尺的北門商場盯上日本橋,買了肖想多年的3C產品。雖然一年前鎖定的款式如同預期般已不在原處等我贖他身軀,但是卻也讓我有機會遇上、買到,更便利的款式!嘖嘖嘖...這玩意遠比鍵盤還要殺,居然逼我噴比小紅還要更屌的小朋友呢!至於是買了什麼東西,這就留大家猜啦!在此賣個關子,7/3星期六晚上下班後我再來公佈嘿!
=====================================
謎底提早揭曉...那就是,秘密!...出門上班前我依舊忍不住先抽空拆開來想試用看看,沒想到光只是看說明書就越看越不對勁...原來我買錯了!這玩意居然不能使用在電腦上...太讓我失望了啊,失望到都不願意說那是啥玩意了...哦不,我好不爽啊,改天要拿去退貨,囧!
=====================================
最新情報指出,我買的這玩意還不算沒救!嘿!
嗯...果然還是有希望的,我很中意這款式,這兩天會設法搞定它!
=====================================
2010/07/04
昨天從台北回台南之前,我一早就殺去光華商場採購藍芽接收器!雖然已經十點了,開門營業的店家卻是屈指可數,但是繞啊繞的也還是給我找到有賣藍芽接收器的店家,兩百五十元應該還算OK!我也順便問店家,如果在他們這裡買同樣的藍芽耳機是多少,老闆說定價是1800元。嗯嗯,看來還是光華商場便宜,幸好我在北門商場有殺價到1750元,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很可惜!

至於在台南北門商場買的藍芽耳機則是1890元給我殺價為1750元,光是藍芽耳機與藍芽接收器一組就噴了我兩張小朋友,嘖嘖嘖...!到了半夜,藍芽耳機充電完畢(耗時兩小時半)、藍芽接受器隨附的驅動軟體也安裝完畢後,正式開始試用!哦哦哦,漂亮,藍芽耳機的音訊品質好、MIC孔的敏銳度也清晰無比,感覺不出來是透過耳機、MIC的效果呢!看來這兩張小朋友算是的有價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