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下去台南的前兩天有花時間好好觀察,百分之百的確定小咖啡會吃罐頭,也會吃貓飼料之後,我就很安心的待下去台南養了。不過當時還處於會喝母奶的階段...雖然可能因為帶下去台南養的關係造成提早斷奶,但是小咖啡並沒有像他娘(阿喵)一樣有舔棉被吸母奶的壞習慣,真是好險阿,我的棉被不會濕漉漉了。

結果今天我北上回家來了,也帶小咖啡回家見他娘(阿喵)以及妹妹們,來個中秋重逢。
但是我發現,妹妹們不但身體比較結實,就連體型都比小咖啡大ㄧ些...。

母奶喝比較多,真的有比較壯!

話說前幾天還擔心阿喵會不會認不出小咖啡而進行攻擊,但是結果卻出乎意料的順利,阿喵就和以前一樣,直接貼上前去狂舔小咖啡。反倒是兩個還沒被別人領養走的的妹妹們一看到小咖啡就爆毛生氣,尤其是小眼睛的最生氣,還想打小咖啡!老實說,我也不能確定是以前就有在打架的關係,還是真的認不出她老哥而生氣?畢竟小咖啡和小眼睛的妹妹,這兩個小兄妹從以前就愛打來打去的...。而另外一個妹妹則是稍微生氣而已,倒不會想要攻擊小咖啡,所以我將她抓緊去接近小咖啡,確定氣氛還不錯才慢慢放手,也沒發生打架情節。

現在因為我妹建議將小咖啡和他娘以及妹妹們一起放在廚房,讓牠們好好搏感情,所以四隻貓都放在廚房。不過剛才在樓上房間(就是我現在開電腦PO文的這個房間)聽到樓下廚方傳出連續的哀號聲,下去一看卻看到我妹的學妹把小咖啡和小眼睛各用一隻手抓背,讓牠們懸空掙扎,藉此制止打架的行為。而阿喵則是抬著頭呆呆的看我,好像在和我說『我沒打混,我有阻止過了!』...看來哀號聲不是小咖啡單方面被欺負,或是小眼睛打輸,而是兩個小傢伙都被學妹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